R星宣布12月初公布《GTA》新作首个预告片

  • 来源:驱动中国 文:   
  • 驱动中国2023年11月9日消息,今日R 星宣布将在 12 月初发布《GTA》新作的首部预告片。R 星表示,下个月是 Rockstar Games 成立 25 周年纪念日。R 星感谢全球玩家的大力支持,让他们有机会创造出真正热衷的游戏。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Rockstar Games母公司Take-Two Interactive发布了最近季度的财务报告,其中更新了《GTA》系列等游戏的最新销量。财报表示,作为最成功、最具标志性、最受好评的娱乐品牌之一,《GTA》系列开创了开放世界类型游戏的先河,累计销量已超过4.1亿部。《GTA5》迄今已售出约1.9亿部,其零售额达到10亿美元的速度超过了任何娱乐产品,也是过去十年中美国最畅销的游戏之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