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 星消息人士证实,《GTA 6》大量游戏片段泄露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9-19/09:17
  • 驱动中国2022年9月19日消息,昨日晚间,外网上流传着多达90个《GTA6》游戏泄露片段,看起来像是早期的“测试版本”,在网上引发疯传。随后知名记者Jason Schreier向R星消息人士证实了泄露事件的真实性。

    该记者在推特称,已经向 R 星消息人士证实,泄露的《GTA 6》片段确实是真实的。当然,这些画面是早期未完成的内容。

    Jason Schreier 表示,这是视频游戏历史上最大的泄密事件之一,也是 R 星的噩梦。一方面,该事件会干扰一段时间的工作。另一方面,它可能导致 R 星管理层限制员工在家工作的灵活性。

    值得一提的是,该记者曾爆料《GTA6》将采用双主角设定,将首次出现可玩的拉丁裔女性主角;主要地点是迈阿密及其周边地区的虚构版本。

    游戏截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