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GTA6》将于2025年发售:游戏首次采用女性主角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9-26/09:33
  • 驱动中国2022年9月26日消息,近日,海外爆料人在推特上表示《GTA6》会在2025年推出,他又补充道这是一件很简单、不必思考的事情,只是在这里确认一下。他还称会在10月份参加一个《GTA6》的会议,也许会有游戏的发布日。

    此前,这位爆料者曾多次准确预测了多款游戏的发布消息,比如《赛博朋克2077》1.6版本,以及《魔咒之地》延期至2023年1月23日发售,《碧海黑帆》将于11月8日发售,因此TGA主持人Geoff Keighley也关注了他。

    值得一体的是,《GTA6》被曝开发始于2014年,基于开发的成本超过20亿美元,该数字包括了游戏制作开发的启用资金以及未来预期的营销成本。另外,因为《GTA6》大规模内容泄露事件,玩家们得以提前了解这部作品的信息。泄露信息中确认了本作主角将会是一男一女,这也是GTA系列历史上首次出现女性主角。

    对此,外媒“Gamerant”表示,《GTA6》中出现女性主角这一设定可能会使R星摆脱不尊重女性的刻板印象,并在未来渐渐的成为一家更进步的公司。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