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GTA6》已开发完成,正在打磨游戏并修复Bug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3-02-03/09:52
  • 驱动中国2023年2月3日消息,近日,海外知名游戏爆料人Tez2 (R星内部员工)分享了一些不同来源截图,这些来源声称《GTA6》已开发完成,正在打磨游戏并修复 Bug。

    该人士称,R星已经完成了《GTA6》“bankrelease”、“beta”和“debug”多个版本的文件。他认为,“bankrelease”只是一个调试版本,旨在达到“功能完整”,而“beta”版本与此大致相同,但增加了额外的功能,旨在达到“内容完整”和“功能完备”。

    对此,外界有人指出这些标签意味着游戏在功能和内容方面接近完成:" 功能完整 " 意味着游戏拥有完整的 Ul 功能," 内容完整 " 意味着游戏所有功能都是完整且可玩的。

    因此,考虑到去年有黑客攻破了 R 星的服务器,并且放出了部分《GTA6》超早期的画面截图,可以看出R星关于《GTA6》的研发已经做了充足的准备。所以,不出意外的玩家很有可能在明年或者后年玩到这款游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