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 Two财报:《GTA》系列现已售出超3.75亿份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5-17/09:27
  • 驱动中国2022年5月17日消息

    根据Take Two公布的最新财报,截至到目前《GTA》系列的总销量为3.75亿份,其中人气最高的《GTA 5》就卖出了1.65亿份,相比上一次Take-Two公布销量数据增加了500万份。

    此外,《荒野大镖客》系列已售出6700万份,其中《荒野大镖客2》售出4400万份。同样相比于上次数据公布,《荒野大镖客2》销量增加了100万份。《荒野大镖客:救赎》也已经卖出了2300万份。

    202205170906242185

    据Take-Two的报告显示,《GTA》和《大表哥2》的在线模式微交易实际上赚得更多。Take-Two的第四财季收入为9.3亿美元,同比增长11%。包括微交易在内的经常性消费支出增长了1%,占总收入的64%。Take-Two本季度的总利润为1.1亿美元,与去年本季度的2.188亿美元相比大幅下降。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GTA6》正在开发中,但Take-Two并未在本次会议中提到这一点,看来近期预计是不会公布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