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历史上11大最悲情女性 悲剧中的悲剧(4)

  • 来源: 17173-魔兽世界专区   2016-02-18/13:25
  • 守护者艾格文——麦迪文的老妈

    骄傲的艾格文相信自己有能力对抗这个神一般的恶魔,她释放全身的力量攻击萨格拉斯的躯体。大大出乎她意料的是,艾格文很轻松地击倒了恶魔之王,并成功地摧毁了萨格拉斯的躯体。由于怕萨格拉斯的灵魂仍然徘徊不止,天真的艾格文将他的躯体残骸封印在了一个当永恒之井爆炸时沉没到海底的远古大厅中。艾格文没有意识到她所做的恰恰就是萨格拉斯所预期的。她在不经意间定下了艾泽拉斯世界的命运,因为萨格拉斯的灵魂已经在他的躯体死亡的瞬间潜入了艾格文孱弱的身体中。在年轻的守护者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萨格拉斯将在她灵魂的黑暗面中潜伏很长时间。最终导致之后的一系列悲剧的发生。评语:个人觉得麦迪文的不幸一生跟她关系很大,太过骄傲自大。

    小妹妹帕米拉

    只身一人前往被死亡的气息掩盖的达隆郡,因为想帮助一个小女孩寻找她的洋娃娃。小女孩名叫帕米拉,在当年食尸鬼王霍古斯和僵尸统领黑衣**(名字记不起来了)屠杀达隆郡的时候,她还是一个什么也不懂的小女孩。评语:在我搜寻帕米拉的洋娃娃的时候,曾经达隆郡居民的灵魂出现了。"离开这儿!"往日的幽灵一遍遍向我发出警告。他们的话里,是对曾经血腥回忆的绝望。他们曾经历过怎样的劫难,导致他们根本不愿意回忆起这段历史?谁知道这些幽灵的心情呢?我想,我可以理解一点点吧。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