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历史上11大最悲情女性 悲剧中的悲剧(2)

  • 来源: 17173-魔兽世界专区   2016-02-18/13:25
  • 艾萨拉

    艾萨拉[Azshara]曾经是古老的卡利姆多大陆的女王,她用她的仁爱治理着她的人民,并因为她美丽的外表和心灵被她的人民爱戴,艾萨拉在永恒之井边建造了一座宫殿,在那里她和她的仆人—被称为奎尔多瑞或是心胸狭窄的高等精灵一起研究永恒之井。在他们努力认识永恒之井最深的秘密时,艾萨拉和她的追随者们发现了它,随着时间的流逝,他们可以控制这股神秘力量的潮流。他们发现了魔法。高等精灵们开始无节制,毫不警惕地滥用魔法。最终在爆炸后的永恒之井的余波力量,把这些暗夜精灵变成了深海的居住者。随着时间的流逝,在对暗夜精灵的沉没堕落的忘却中,艾萨拉和她的追随者们成了外形如蛇一般的娜迦。虽然艾萨拉在海浪下苟延残喘,但艾萨拉和她的追随者以及他们的后裔,继续在忍耐,并等待着他们回归、和复仇的那一天来到。评语:原本绝世无双的容貌和高贵的身份却因为追求邪恶魔法而堕落成最低等的魔物,无疑让她更加绝望而疯狂。

    玛维 影之歌

    在上古战争爆发以前,玛维·影歌仅仅是艾露恩姐妹会的一员。上古战争结束后,她得知伊利丹·怒风曾袭击并打伤他弟弟,非常气愤。因为当时其弟迦洛德带领一队侦查兵在海加尔山巡逻,发现伊利丹正在创造第二个永恒之井。玛法里奥赶来,抓住了他的同胞兄弟,战斗才得以结束。愤怒的玛维想将被抓住的伊利丹置于死地,但是泰兰德阻止了她,最终玛法里奥将伊利丹监禁并成立了一只部队专门看守伊利丹。就在第三次战争爆发前不久,玛维为了完成一项类似的任务而离开石牢。当她回来的时候,却发现伊利丹消失了,而许多看守者惨遭杀害。接下来的调查得出了一个可怕的结论:泰兰德和她的哨兵袭击了看守者,然后放走伊利丹。后续的事件中玛法里奥和伊利丹合作去救泰兰德。而玛维却被玛法里奥绑了起来。玛维从紧密纠缠的植物中逃脱出来,集合仅存的战士,这花了很长时间,足够让伊利丹救出泰兰德了。当她赶来的时候,目睹了玛法里奥和泰兰德向伊利丹深情告别的场面。很明显,玛法里奥觉得伊利丹已经偿还了他背负的血债,但是玛维并不同意。看守者已经逝去,被她们自己的领袖背叛了。如果那些领袖连为她们血债血偿都不愿意,那么,以月神的名义,玛维决心要亲自将其完成。于是,当伊利丹猛然打开一道传送门,然后迈步而入的时候,玛维和她的战士们毫不犹豫地也跟着进去……评语:我本人非常喜欢的英雄,悲情又惨烈的复仇之神,并且在黑暗神殿中完成了使命,结束了追猎。可惜最后在官方小说《怒风》中被暴雪黑化。

    希尔瓦娜斯女王

    希尔瓦娜斯·风行者,高等精灵游侠领袖。尽管他们在阿尔萨斯大举入侵之际进行了顽强的抵抗,但还是未能阻止亡灵大军层层压境。目空一切的阿尔萨斯率领亡灵军团突破奎尔萨拉斯魔法森林的重重防线,最终一举攻下银月城。在轻松击败了高等精灵薄弱的最后抵抗之后,阿尔萨斯又一次开始了血腥的屠城,他将那些阵亡的女高等精灵统统转化成为了女妖[Banshee],受制于巫妖王的精神奴役。其中游侠领袖希尔瓦娜斯也被阿尔萨斯用诅咒魔剑霜之哀伤残忍杀害——不过她不幸的灵魂并没有因此得到安息,而是被黑暗力量转化成为了女妖之王,同样束缚在巫妖王的精神控制之下。她是在奎尔萨拉斯遭受灾难性攻击时最伟大的守卫者。她一直战斗到最后一刻,被阿尔萨斯的霜之哀伤杀死。她很长时间内都受到巫妖王的影响,当巫妖王渐渐失去能力时,她和她的许多伙伴得到了自由的思想。被抛弃的他们又向一个Nethrazim Dread Lord效忠。希尔瓦娜斯因为摆脱了这又一个统治力量并杀死了General Garithos。 评语:大灾变之后,希女王的某些所作所为已经开始有向阿尔萨斯靠拢的迹象,因此也普遍被看好即将成为加尔鲁什之后下一个进本的领袖。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