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历史上11大最悲情女性 悲剧中的悲剧(3)

  • 来源: 17173-魔兽世界专区   2016-02-18/13:25
  • 艾蕾利亚 风行者

    暴风要塞沦陷之后,部落将战火一直向北蔓延。兽人出动了海军,战争开始波及遥远的奎尔萨拉斯的周边地区。雪上加霜的是,由于奥特拉克国王的背叛,高等精灵的绿色森林被兽人军队大片地烧毁,一些城镇被夷为瓦砾。艾蕾利亚·风行者的亲人也死于战火之中。带着无边的仇恨,这位高等精灵游侠义无反顾地加入了安度因·洛萨领导的联盟军队。在黑暗之门被毁,兽人酋长奥格瑞姆被俘之后,艾蕾利亚主要负责搜捕在逃的血窟氏族残余。后来艾蕾利随军远征德拉诺世界。为阻止兽人萨满耐奥祖,大法师卡德加必须夺回麦迪文之书和神器达拉然之眼,同时了解到耐奥祖还持有两件重要神器:萨格拉斯权杖和古尔丹之颅。在攻陷血窟氏族的要塞,得知其中一件神器——古尔丹之颅的具体下落之后,联盟军队向一座位于德拉诺世界东北部的岛屿发起了突袭。出乎意料的是,黑龙死亡之翼正把手着神器。尽管如此,艾蕾利亚还是于黑龙巢穴中成功取走古尔丹之颅,并救出之前被黑龙抓走的库德兰。评语:可惜的是,即便在新的德拉诺之王资料片中,暴雪依然不肯让她与老公图拉杨现身。

    加罗娜

    在德拉诺[Draenor]被兽人占领期间,许多德拉内人遭到了兽族军人的强奸,而加罗娜[Garona]就是这种交配的产物。在战争结束时,加罗娜和那些象她一样的半兽人成了德拉内的全部。由于她的足迹遍布德拉诺,加罗娜精通兽族和德拉内的文化,这点让她对影子议会非常有价值,而她则被吸收加入了由术士操纵的暴风掠夺者氏族。她很快成为了影子议会的主要翻译官,也成为了古尔丹[Gul'dan]的私人间谍和刺客。麦迪文死后,她就消失了。在接下来的数月里,加罗娜成了莱恩国王[King Llane]最信任的女友。她告诉了他部落内部的工作方式以及如何利用这一优势。古尔丹在麦迪文死后陷入昏迷。毁灭之锤迅速巩固了自己的优势,杀死了黑手。他的间谍找到了加罗娜并对她严刑拷打,就在她快要被折磨死的时候,她吐露了影子议会的秘密位置。议会被毁灭了,这些术士们也被杀死。自那之后加罗娜的命运也不为人知。

    塔雷莎——酋长的姐姐

    (呵呵,找不到塔雷莎的图,贴个萨尔吧)萨尔:"你为什么要帮助我?"塔蕾莎:"因为我记得你还是个小孩子的时候,你就像我的弟弟,当……当法拉林不久就夭折之后,你就是我唯一的弟弟……我看见他们怎么对你,我痛恨那种行为,我想要帮你,做你的朋友。""他们叫你怪物!""可他们才是怪物,你不是!保重,萨尔。"当萨尔与布莱克摩尔谈判,布莱克摩尔把一个沾满血的亚麻袋子仍给了萨尔,并让萨尔打开。萨尔打开一看,他顿时惊的什么也说不出来了。那是塔蕾莎严重变形的头颅!无尽的怒火和悲痛充满萨尔的全身,萨尔碧蓝色的眼瞳似乎变成血红色。进攻!萨尔怒吼者,愤怒的兽人战士瞬间冲破了敦霍尔德的防线。评语:塔蕾莎,没有你的存在,酋长不会知道什么是善良!没有你的存在,他不会知道什么是自由!感谢你帮助了他!愿你的灵魂与他同在!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