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历史上11大最悲情女性 悲剧中的悲剧

  • 来源: 17173-魔兽世界专区   2016-02-18/13:25
  • 1

    吉安娜 普罗德摩尔

    吉安娜是达拉然很多年来最杰出的女魔法师,她是一个好奇聪明的年轻人,渴望获得更多的知识和魔法能力。他的父亲,来自Kul Tiras的阿迪林普罗德摩尔(Admiral Proudmore),是第二次战争中的英雄。吉安娜也正是因为她的父亲而出名,但是她的唯一愿望是获得魔法。她深深地爱着阿尔萨斯,在分别之后,她从未让伤心干扰她的学习的研究。她的老师,大法师安东尼达斯,经常说她可以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好的魔法师。她在燃烧军团入侵时承担着十分重要的任务!她听从了麦迪文的建议,成为人类联盟向卡利姆多进军的首领。因此,她在兽人英雄萨尔,法里奥·怒风和泰兰德·风语者的帮助下击败了阿克蒙德。评语:最后爱人变成大魔头,又亲手杀了老爹。部分人类不理解认为她与部落勾结而斥其为叛徒。总之是费力不讨好。而大灾变与熊猫人的剧情既令她彻底坠入深渊,又将她推向了危险的另一面。

    2

    阿莱克斯塔萨

    生命制约者阿莱克斯塔萨[Alextrasza],红龙们神奇又古老的女王, 拥有泰坦所赐予的力量的她用她的火焰来保护这个年轻的艾泽拉斯世界。她的年龄和山一样老 并且是这个世界上最强大的生物之一。阿利克斯塔萨在历史上最近的记录是她被兽人部落用恶魔之魂捕获。兰德和麦姆计划出一个阴谋来捕获她,祖赫德(Zuluhed)让他的巫师耐克鲁斯碎颅来看管在格瑞姆巴托(Grim Batol)被恶魔之魂俘虏的她。她被强迫与她古老的同胞塔瑞那瑟斯交配,来不断地产卵为卑鄙的兽人提供第二次战争的战力。然而,阿利克斯塔萨没有选择, 耐克鲁斯恐吓她如果她不合作就要杀死她未出生的孩子们。评语:虽然强大,结果还是可怜的被控制。甚至连后代都被当成工具。

    飞灵之母艾文娜

    艾文娜本是一只生活在野外的普通大乌鸦。有一天艾露恩召唤乌鸦为她传递一条消息。乌鸦将艾露恩的消息送到塞纳留斯手中。这样的工作一直持续了很多年,艾露恩将乌鸦任命为自己联系其他神和永恒者的信使。多年来,诸神欢迎艾文娜的到来并给予她特殊的赐福。这些赐福使得大乌鸦发生了进化,并几乎得到了神格。艾文娜居住在艾泽拉斯最大山峰上最大的树--母亲树加尼尔上。艾文娜正是加尼尔的守护者。艾文娜在上古之战中牺牲,她的国度加尼尔树也随着被毁灭。但阿莱克斯塔萨仍持有加尼尔上的一颗橡子。上古之战结束后,伊利丹在海加尔山的一个湖上用三瓶原始井水了创造了新的永恒之井。阿莱克斯塔萨将母亲树加尼尔的橡子投入到湖中,希望能够创造出新的世界之树,这棵替代加尼尔的新树被命名为泰达希尔。评语:原本作为一个比较幸运的半神,一心守护着众生,却因为被卷入上古战争而陨落,甚至连其守护的生命之树都被摧毁。是个令人惋惜但是很伟大的神。是她赐予了DLY们的乌鸦形态和能力。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