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最具期待的PC 动作游戏大盘点(6)

  • 来源: 腾讯游戏 文:caokui   2014-01-20/13:30
  • 51.《公路救赎》:别再期待《荒野大镖客》的官方新作了,这款游戏同样能带来疯狂的竞速追逐,武士刀大战和布偶物理效应。

    51

    52.《太阳之夜》:游戏讲述了上世纪50年代苏联发射的航天器的故事,并塑造了一个更为快乐和重写历史的结果。系列计划推出三部曲,首款作品名为“莱卡信念”,拥有大规模非线性关卡。

    52

    53.《常规》:本作是款将背景设定在冷清空间站的生存恐怖游戏,使用虚幻引擎开发,故事发生在月球基地。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游戏中有永久死亡的系统设计,这对玩家是严峻考验。

    53

    54.《星光开端》:本作由卢卡斯艺术的前开发人员打造,风格类似《精英》和《太空公民》,并融合了《X翼战机》和《钛战机》的元素,还会登陆PSV平台。

    54

    55.《尼德霍格》:本作是款非常特别的独立游戏,玩家要操控像素小人进行击剑作战,然后在不停的奔跑求生。游戏上手简单,但是要精通有一定的难度。

    55

    56.《圣纳泽尔之翼》:这是一款太空战斗游戏,操作简单易于上手,游戏融合了《银河飞将》和《X翼战机》的元素,目前正在进行阿尔法测试。

    56

    57.《Sub Rosa》:千万别小瞧本作,游戏讲述了上世纪80年代城市黑帮的地下交易故事。在竞争模式下,三只小队要搜集黄金、现金和磁盘进行交易,并随时上演相互之间的火并。

    58

    58.《德伊奥斯》:在茂密的森林和泥泞的沼泽中,玩家要体验一款融合了哲学的射击游戏。漫步(微博)于由神创造的巨大世界中,你可以使用各种奇怪的东西来改造自己手中的武器。

    59

    59.《暴动》:游戏的主题很有意思,玩家要介入发生在埃及、西班牙、意大利和希腊的街头示威,成为骚乱的目击者,以及警察与示威者之间的见证人。

    60

    60.《呼喊自由之战》:本作取材自美国南北战争,是款历史策略游戏,可容纳500人参与,修建工事御敌或是奏乐鼓舞士气。开发团队来自《骑马与砍杀》资料片“拿破仑战争的战团”幕后四人MOD团队。

    61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