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最具期待的PC 动作游戏大盘点(3)

  • 来源: 腾讯游戏 文:caokui   2014-01-20/13:30
  • 21.《幻影部队》:丧尸工作室与Smilegate联手打造的第三人称多人射击游戏,使用虚幻引擎开发。游戏风格混合了《反恐精英》和《军团要塞2》,节奏快速激烈。

    21

    22.《卡图斯进击的机器人》:玩家扮演机器警察卡图斯,抵御来自元气星的机器部队。游戏提供合作模式玩法,不同作战风格的多名角色、大量关卡和丰富的敌人。

    22

    23.《阿兹特克》:玩家要保卫传说中的阿兹特克帝国,打败所有入侵者。游戏风格独特画面简单,有点像是横版卷轴的《鬼泣》。

    23

    24.《炸弹客》:游戏中玩家要投掷炸弹破坏敌人所在的平台,这是一款多人对战游戏,有益智元素和对抗乐趣。

    24

    25.《攻壳机动队 独立复合体》:这是一款根据超人气动画改编的多人射击网游,融合了人工智能、黑客、黑暗朋克、机械生化等多种元素,并富有哲学的诗意。

    25

    26.《原子忍者》:玩家要扮演奇怪的武术家谢尔盖,只能通过道具和环境来消灭敌人。游戏提供跳跃和射击元素,以及多人对战模式。

    26

    27.《宇宙 战争前线 (微博) 》:本作是款第三人称即时战略游戏,借鉴了《刀塔2》的灵感,提供地下、地面、水中、空中和太空五个作战区域。

    27

    28.《跺脚大陆》:这是一款狩猎恐龙的多人游戏,玩家要组队去捕捉恐龙,成为猎人高手。期间你要去寻找食物、制作陷阱、追踪痕迹……这可不是一件轻松事。

    28

    29.《合金装备崛起 复仇》:白金工作室打造的这款力作今年将移植登陆PC平台,游戏故事发生在《合金装备索利德4》之后,主角则是“雷电”。

    29

    30.《剑勇传奇 忍者龙剑 (预订)传Z》:本作使用虚幻3引擎开发,是一款丧尸题材的动作游戏。玩家要扮演神秘忍者“刃”复活后向隼龙追杀复仇。游戏提供动画渲染、动作场面,机甲、丧尸和忍者等不同元素。

    30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