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最具期待的PC 动作游戏大盘点(5)

  • 来源: 腾讯游戏 文:caokui   2014-01-20/13:30
  • 41.《群魔横行》:本作是款非常独特的即时策略游戏,玩家要操控巫毒娃娃去消灭敌人,游戏提供四人合作模式和随机生成的关卡。

    41

    41就公布了本作,游戏使用虚幻引擎4打造,玩家要建造堡垒抵御敌人的入侵。开发团队由全新的波兰工作室担纲,很有可能在今年正式推出。

    42

    43.《地狱突袭》:本作和《死亡岛》类似,敌人除了丧尸还有骷髅等恶魔。合作玩法最多支持四人同乐,玩法就像《求生之路》,不同的是玩家要与亡灵作战。

    43

    44.《维京之战》:玩家可以选择成为入侵的海盗侵略军,或是防御的撒克逊士兵,并个性化定制自己的角色,投入到一系列壮观的多人战斗中去。

    44

    45.《热血物语 地下世界》:从游戏名就能知道,这是一款旨在向8位元经典动作名作致敬的老派2D游戏,从音乐到制作人都是原滋原味,登陆Kickstarter募资大获支持。

    45

    46.《钢铁风暴A.M.M.O.》:本作改编自同名动漫,是款装甲机械化风格的移动任务型游戏,目前在Steam平台预售,即将公布更多角色、武器和系统设计。

    46

    47.《Scivelation》:本作是款第三人称射击游戏,包含有趣的宗教色彩,玩家要扮演一名抵抗军成员,从灰烬之中争夺毁灭世界的控制权。

    47

    48.《超凡蜘蛛侠2》:这显然又是一款根据同名电影改编的授权游戏,蜘蛛侠此次要在纽约市的沙盘世界里,打击犯罪大显身手。

    48

    49.《碎颅冠军》:这是一款节奏快速、风格卡通、搞笑幽默的PVP竞技游戏,目前正在Steam平台上免费公测,开发团队非常欢迎大家来提建议。

    49

    50.《星际鲸鱼 尖尖角》:尽管本作看上去有点像是《几何战争》,但实际上是款本地合作游戏。玩家要操控独角鲸在霓虹灯光中刺杀和纠缠,操作非常简单。

    50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