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最具期待的PC 动作游戏大盘点(2)

  • 来源: 腾讯游戏 文:caokui   2014-01-20/13:30
  • 11.《速度跑者》:本作是款支持四人同乐的平台类游戏,其中单人模式离线版免费发布,而多人模式的完整版也只需额外掏一点钱,在今年的游戏市场上非常有竞争力。

    12

    12.《地牢冲击者》:这是一款战棋类模拟游戏,玩家要在地牢中杀敌寻宝,升级不同职业的角色强化成长,并可编辑地图和在线合作。

    13

    13.《王国崛起》:游戏提供了多人模式、幻想风格和360度的刀剑格斗,特别是决斗非常刺激。此外,也有魔法远攻等多样化的战斗系统。

    14

    14.《时间之帽》:本作融合了《班卓熊》和《塞尔达传说 风之杖》的风格,并在筹资平台Kickstarter上获得了惊人的成功,去年共募资23.6万美元,距离30万美元的目标已为时不远。

    15

    15.《消逝的光芒》:Techland继《死亡岛》后打造的又一款丧尸游戏,堪称丧尸版的《镜之边缘》,玩家要操控丧尸来体验别有趣味的跑酷。

    16

    16.《星战前夜 瓦尔基里》:支持3D头戴显示器Oculus Rift的一款系列新作,也将进一步拓展老牌网游《星战前夜》的世界观和延续其市场寿命。

    17

    17.《火线迈阿密2 号码错误》:从原本的资料片进化为一款完整的续作,游戏故事根据同名电影改编,玩家要扮演英雄惩治为非作歹的黑帮分子。

    18

    18.《废土之王》:Vlambeer工作室打造的一款独立射击游戏,玩家要在受核污染的废土上收集垃圾,进化自我,争夺王位。

    19

    19.《魔法对抗 巫师战争》:游戏继承了系列前作的战斗系统,但对法术进行了简化,提供更刺激和更有乐趣的合作模式,以及富有竞争力的多人玩法。

    20

    20.《堕落之王》:本作是款动作类的角色扮演游戏,玩法类似《黑暗之魂》,但据传会更难。游戏提供了丰富的法术和技能,一场战斗可能会长达一小时。

    20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