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那些年没有外挂和骗子的网络游戏时代吗?(3)

  • 来源: 17173.com 文:caokui   2014-01-06/09:39
  • 上了初中以后,我认识了我这辈子最好的兄弟RY,也是对我游戏历程上影响最大的人。在当时那个电脑房玩游戏的机器不能上网,上网的机器不能玩游戏的年代他家就有好几台电脑,绝对是我们这种小屌丝仰望的对象。他让我知道了《彩虹六号》、《破碎虚空》、《侠客英雄传3》等等当年少见的游戏,还有我生命中第一个网络游戏《石器时代》。还记得那时候他给我解释了半天我才知道什么叫网络游戏,就是好多人不用在一个网吧就能玩一个游戏,当时我就毅然决然的投身了进去。那时候玩游戏还要先买客户端,然后注册账号激活,赠送的激活码可以激活帐号顺便有一张30元点卡的点数。玩了两年的石器时代,省吃俭用买了各种各样的礼包和套卡,记得那时候的游戏还是很纯洁的,没有骗子,没有坏人。我和一个上海的哥哥说没有QQ号,他就给了我一个他的,我和一个姐姐说没有点卡了,她马上就给我充了两张说不着急,我第二天急匆匆的借钱赶紧买卡还给人家,生怕有罪恶感。玩了两年的《石器时代》,因为小伙伴的纷纷离去和游戏里的年兽被骗走了……我也放弃了这个,转去玩了别的。

    3

    上一页 1 23456...11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