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那些年没有外挂和骗子的网络游戏时代吗?

  • 来源: 17173.com 文:caokui   2014-01-06/09:39
  • 我是一个标准的80后东北小伙,小时候所上的小学是东北某著名大学的附属小学,而且学校就在大学校园内,这就造就了我们这一波在当时算比较超前的小鬼。当时家境尚可,老爸很宠我,一年级就给我买了小霸王的红白机,还没事带我去街机厅玩耍,回头想想还真是幸福无比……

    二年级的时候,记得那时候是周三半天课,下午休息,同学很神秘的说带我去玩电脑,因为当时就有电脑课了,所以本屌丝已然知道电脑为何物。放学后同学领着我跑到了大学的电脑教室,我印象很深刻当时收费是5毛一小时,电脑还都是主机在显示器下面的X86系统。我们两个小鬼出现在电脑教室是很吸引眼球的,不过同学很是淡定的状态我也只好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好不被人笑话。不过坐下了同学才想起来没有带启动盘(当时电脑DOS系统启动是要带很大的一个软盘启动盘的,估计很多年纪小的盆友都木有见过),不过隔壁的两个大哥哥很是热心,也或许是看我们年纪小好奇,主动的借给了我们启动盘,同学很熟练的开机,插入游戏盘,启动……至此,我就玩到了我第一个在电脑上玩到的图形游戏《魂斗罗》(当时WIN95的扫雷不算)……

    1

    上一页 1 23456...11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