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那些年没有外挂和骗子的网络游戏时代吗?(5)

  • 来源: 17173.com 文:caokui   2014-01-06/09:39
  • 后期陆陆续续玩的就比较多比较杂了,《石器时代》以后我又在同学的邀请下加入了当时很火的《网金》。那是一个电视上充斥着武侠电视剧的年代,我们这些青少年的武侠梦正在沸腾的时期,《网金》的出世正好满足了我们的需求。还记得当时第一次玩的武当派,刚进了门派同学就给了我一堆钱和一把据说很厉害的“碧水剑”,最囧的是,同学教我可以查看别人的能力,网金系统做的很吸引人,很直观的让你知道对手你能不能打得过,不过……玩过的同学们还记得曾阿牛和查小庸么……没错,当你观察他俩的时候提示的是“不堪一击”,等你强行PK就悲剧了……我就这样被同学给耍了……爆了两身装备…….

    5

    上一页 1... 34567...11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