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那些年没有外挂和骗子的网络游戏时代吗?(2)

  • 来源: 17173.com 文:caokui   2014-01-06/09:39
  • 因为当时大学校园环境的影响,在我四年级的时候就有个学弟的家长在学校旁边开了一个电脑房,我记得当时只有八台机器,所以可想而知当时的火热程度。那时候本屌丝父母都很忙,没时间给我做午饭,都是在学校买盒饭或面包吃,其余的学校子弟们中午都是回家吃饭。所以每天中午的情景就是一下课,小伙伴就骑车载我到电脑房开机器,然后火速回家吃饭,回来的时候给我带面包和香肠,那是一个沙丘正在流行,红警才刚刚出到95,金庸群侠传和仙剑奇侠传都刚刚崭露头角的年代。还记得电脑房里经常看到五六年级哥哥们因为谁删了谁的存档,谁占机器不好好玩而吵架……

    2

    上一页 1 23456...11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