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普空宣布《生化危机 4:重制版》支持M1芯片的iPad/Mac等设备

  • 来源:驱动中国 文:   
  • 驱动中国2023年9月24日消息,昨日的苹果发布会上,卡普空宣布,旗下人气大作《生化危机 4 重制版》、《生化危机 8:村庄》将登录 iPhone 15 Pro 平台,今日官方再次确认消息,并放出了几张游戏新截图。

    图源:卡普空

    官方宣称,两款游戏不仅可以在 iPhone 15 Pro 上体验,还支持所有配备 M1 芯片或更高版本的 iPad 和 Mac 设备,不过IT之家同时经过查询得知,IGN 表示《生化危机 8:村庄》在 iPhone 15 Pro 上只能达到 30 帧。卡普空提到除了支持触屏操作外,游戏也可使用手柄游玩,此外,游戏同一账号在 iPhone、iPad、Mac 上可享跨平台存档功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