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普空归来!《鬼泣5》获媒体集体赞誉,IGN 9.5分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3-07/11:25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7日消息   这两天卡普空的制作人,高管以及粉丝们异常兴奋,暌违10年的《鬼泣》正统续作《鬼泣5》明日就将正式发售了!

    今日凌晨,《鬼泣5》Steam版开放预载,同时媒体评分也正式出炉,有25家媒体为这款新作打出了90分以上的高分,IGN打出了9.5的高分(10分制)Metacritic上的媒体均分高达88,这也难怪卡普空美国CEO在推特上发出“卡普空归来!”的感慨。

    高管的兴奋是必然的,去年以来,《怪物猎人:世界》《鬼泣5》的相继推出,将一度颓废的卡普空又拉了回来。

    201711021755245306_small

    当年的卡普空有一众销量口碑俱佳的动作游戏作品包括《街头霸王》、《洛克人》、《生化危机》、《鬼武者》、《鬼泣》、《逆转裁判》、《怪物猎人》等,不过在2010年之后,制作人的相继出走,让卡普空一度陷入炒冷饭的尴尬境地。

    同时大量的作品外包,表明其开发团队已经捉襟见肘,所以炒冷饭就成了顺理成章的事情,不过值得欣慰的是,在对待正统序列的作品时,卡普空还是相对谨慎的,也正是如此,《鬼泣5》时隔10年才在一片呼声中诞生,虽然2013年曾有一款被不少媒体误刊为《鬼泣5》的《鬼泣DMC》问世,但是由于其独立的故事背景,很多玩家并不买账。

    去年卡普空发行的《怪物猎人:世界》同样有着不错的口碑,包括之后的《生化危机2:重制版》虽然是碗冷饭,却依然炒得人“很香”,人们对卡普空的热情似乎又回来了,而这一热情在《鬼泣5》到来之后迎来了顶峰。

    本次的《鬼泣5》备受好评与关注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其重新由卡普空本部制作,剧情上设定在《鬼泣4》之后,但丁尼禄仍然作为主角回归,“老哥”维吉尔也将登场。明日上午8时,玩家就可以进入游戏,继续但丁们的冒险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