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王登基 FPX战队夺得2019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

  • 来源:驱动中国   2019-11-10 23:32:35
    • 正文
       

    驱动中国2019年11月10日消息 11月10日晚,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S9世界赛正式开战,LPL赛区FPX战队3:0击败G2战斗成功问鼎世界冠军,这也是第一次进军世界赛的LPL战队夺得全球冠军,FPX牛逼!

    65ef2e69gy1g8td1i0xcwj21nn2wihdt

    第一场FPX战队拿出双钩阵容,前期中上野配合建立优势滚起雪球,通过大龙BUFF破开高地,FPX拿下首局。第二局G2战队选出亚索酒桶组合,但没有打出线上效果被迅速拉开经济优势,FPX战队通过团战迅速建立优势,取得胜利。第三场FPX战队面对G2法核阵容以盲僧、加里奥、霞主力阵容应对,关键团战小天盲僧配合加里奥秒掉小法拿到大龙,就此以碾压姿态战胜G2,夺得2019年英雄联盟世界赛总冠军,FPX牛逼!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