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9小组赛今晚开赛,OPPO与FPX达成全球合作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10-12/15:24
  • 驱动中国2019年10月12日消息    今日,《英雄联盟》S9小组赛将正式开赛,三支LPL战队FPX、IG、RNG的首发阵容也被媒体曝光。另外OPPO宣布与FPX电子竞技俱乐部正式达成全球合作伙伴关系。

    65ef2e69gy1g7vdkhe6w2j21qi346e82

    9月底,OPPO宣布与《英雄联盟》官方达成合作,成为首个全球智能手机合作伙伴,并将持续至2024年,主要围绕包括季中冠军赛、全球总决赛、全明星赛《英雄联盟》全球赛事展开。

    今晚在德国柏林举行的小组赛首场比赛,将在SKT与FNC之间展开,另外FPX、IG、RNG也都将在首日出战,分别对阵GT、 AHQ以及CG战队,比赛于今晚8点正式开始,估计将持续至凌晨。赛程如下:

    006hzhGegy1g7rsdr86xoj30go3n0b29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