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全球S9总决赛名额出炉 11月10日FPX迎战G2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维   2019-11-04/09:32
  • 驱动中国2019年11月4日消息  昨晚,英雄联盟S9全球总决赛半决赛第二场正是落下帷幕,欧洲强敌G2以3:1比分战胜LCK赛区传奇队伍SKT,晋级总决赛迎战LPL赛区FPX战队。

    006hzhGely1g8l972c2wrj30zk0k0q7n

    根据英雄联盟官方消息,G2、FPX战队将于11月10日20:00在法国巴黎进行英雄联盟S9赛事总决赛对决,赛制为BO5,胜者则为英雄联盟S9世界赛冠军。就英雄联盟游戏来说,向来LCK赛区有着雄厚实力,2018年LPL赛区强势崛起,包揽全年各大全球性赛事冠军,今年欧洲赛区实力雄厚,G2战队更是强势淘汰韩国三冠王传奇队伍SKT,今年的全球冠军是否归属LPL赛区还要看FPX战队整体发挥。

    11月2日,FPX战队3:1比分淘汰S8全球总决赛冠军队伍IG,队员整体状态调整发挥更为出色,作为首次进军S赛事队伍能否完成凤凰涅槃还要看总决赛赛程发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