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小组赛今晚开幕 SKT、RNG、FPX多队迎来首秀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维   2019-10-12/13:44
  • 驱动中国2019年10月12日消息 近日,2019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入围赛正式落幕,随着小组赛抽签名单出炉,今天晚上20:00正式迎来全球总决赛小组赛开幕。昨晚英雄联盟官方放出2019年全球总决赛LPL出征片,主题为新生不息、挑战依旧。

    QQ截图20191012133237

    作为首次入选全球总决赛名额,FPX战队代表LPL赛区一号种子名额参加角逐,去年一路连胜痛失好局的RNG战队你那个都在今年迎来新生值得我们关注。而去年全球总决赛冠军ig战队今年状态极不稳定,通过冒泡赛艰难进入世界赛,今年能否完成卫冕还要看整体状态调整情况。

    根据此前公布的赛程显示,10月12日晚20点,FNC战队将率先迎战三冠王SKT,紧接着RNG战队迎战CG、IG战队与AHQ交手,FPX战队与JT一决胜负。小组赛赛程中明天晚上20:00三冠王SKT与RNG的交锋、GRF与G2战队的对战看点十足。小组赛将于12日至20日在德国柏林举行,26日开始四分之一决赛、11月2日进行半决赛、11月10日进行全球总决赛。在你看来,究竟哪只队伍能成功登上巅峰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