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PL夏季赛常规赛结束 RNG、IG有望再度激情大战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9-08-19/15:15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19日消息  作为近几年最火爆的网络游戏之一,英雄联盟游戏拥有着上千万的粉丝玩家。经历八年扛韩之后,2018年全球总决赛IG战队首次代表LPL赛区夺得S赛系列全球总决赛冠军。加上2018年全球S赛之前,RNG战队取得的洲际赛、季中赛、亚运会冠军名额,相当于2018年所有英雄联盟大赛国际冠军均由LPL赛区获得。

    得益于2018年英雄联盟游戏LPL赛区强势表现,今年拳头公司表示LPL赛区三只种子战队将直接进入LOL S9小组赛。三只战队种子名额分别为LPL赛区2019年夏季赛冠军、LPL赛区2019年全年积分第一战队、LPL赛区2019年夏季赛冒泡赛胜者战队。

    QQ截图20190819144425

    昨天晚上,LPL赛区2019年夏季赛常规赛正式落幕,FPX、TES、RNG、BLG、EDG、IG、LNG、SN八只战队将争夺进入世界赛三只种子战队名额。根据拳头官方安排季后赛赛程表显示,8月22日将开始季后赛征程,整体分为两组,EDG战队和SN战队胜者将决战BLG战队,最后胜者决战夏季赛冠军FPX战队;另一组ig战队和LNG战队胜者将挑战RNG战队,最后胜者与TES战队争夺决赛名额,直至最后两个分组的胜者会师决赛LPL赛区2019年夏季赛冠军队伍,全部比赛将分为BO5赛制。

    今年季后赛整体有意思的是ig战队极有可能与RNG战队进行BO5比拼,鉴于两队在2018年为LPL赛区争夺的成绩以及两队粉丝之间的互掐,届时两队之间的比拼必定会相当有趣。ig战队作为2018年全球总决赛冠军队伍,今年夏季赛状态极其不稳定,一度差点为季后赛名额争夺,而RNG战队经历letme、mlxg、姿态三名选手退役之后,上单位置短板明显。

    根据英雄联盟官方的安排,双方比拼时间将会在8月25日,而夏季赛决赛冠军时间会在9月6号开始决出。目前各大季后赛战队中,夏季赛表现强势的FPX、TES战队都有希望加入世界赛,而ig战队因为是春季赛冠军积分占有优势,反观RNG战队因为短板问题明显今年进军世界赛形势并不突出。

    对英雄联盟粉丝玩家来说,ig与RNG战队之间的交手更具看点,加上两队粉丝之间的恩怨以及2018年RNG在世界上上的失利,都将是很大的关注焦点。至于今年LOL全球总决赛、G2战队、韩国战队都已强势崛起,LPL赛区能在全球总赛上取得多大成绩还要看自身表现以及赛程发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