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开赛在即 RNG Letme正式退役 新上单教练确定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9-05-23/09:35
  • 驱动中国2019年5月23日消息  自MSI季中赛之后,英雄联盟LPL赛区夏季赛也即将在6月1号拉开帷幕。开赛在即,各大游戏战队纷纷迎来变阵补充,其中RNG电子竞技战队在昨晚接连发布几条人事变动消息我们看一下!

    昨晚,原RNG战队上单选手Letme在微博宣布正式退役,随后RNG战队官宣,这位征战LPL赛区多年的选手正式告别舞台。RNG战队春季赛教练孙大永也卸任RNG战队英雄联盟分部总教练职位,原苏宁战队上单狼行(Langx)正式加入RNG战队效力,原RW战队教练牛排正式成为RNG战队英雄联盟分部总教练!

    Letme选手曾以一手“山羊”( 奥恩)斩获相当不俗战绩,被粉丝亲切成为“让帝”,在2018年效力RNG战队斩获LOL LPL赛区春季赛、夏季赛、LOL 洲际赛、亚运会、季中赛多项冠军。LPL夏季赛开战在即,我们期待RNG战队取得好成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