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G 2019官方公布第四个参赛赛事 《魔兽争霸冰封王座》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9-02-28/13:27
  • 驱动中国2019年2月28日消息   2019年世界电子竞技大赛(WCG)将于2019年7月28日到21日在古都西安举行。近日WCG官方继《DOTA 2》、《皇室战争》、《王者荣耀》之后,正式向各大游戏玩家公布了第四个参赛赛事项目《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

    根据WCG官方消息将于3月1日公布报名方法,赛事日程和规则等内容。此次WCG 2019《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无年龄身份限制,采用全球淘汰赛经过筛选后的优胜队将获得7月份在西安曲江举办的总决赛参赛机会!对热衷游戏玩家来说WCG并不陌生,Sky李晓峰、Ted曾卓、infi汪诩文等都为中国电竞取得了傲人战绩。有意向的玩家战队不妨关注官方信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