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宵玩游戏90后猝死网吧:《魔兽争霸3》还未退出

  •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北青网   2013-06-06/18:23
  • “年轻人就趴在桌上,像是睡着了。直到工作人员推他,才发现身体已经冰凉,他用过的电脑上,《魔兽争霸3》还未退出。”从4日21时走进网吧通宵大战网游,90后小陈(化名)再也没出来,直到昨天下午被发现时,他趴在电脑前的身体已僵硬。这名猝死男青年,只留下一张身份证、一个手机,还有的,便是在现场撕心裂肺地哭嚎的老母。

    昨天17时许,海淀区清河永泰庄西路的一家网吧门口,警察进进出出。网吧位于二层,还有一个台球室。室内明令禁烟,但烟头满地都是。

    事发时王先生就在现场。他回忆,下午2时许,一个年轻人被发现死在网吧里,身体都已经僵硬。当时,王先生的上网位置与这名死者仅隔一个过道。“真没发现,他就一直趴在桌子上,还以为睡着了。听说周末常来上网。”

    最先觉察到不对劲的是网吧管理员,他前来推了一下这名“常客”,没见动弹;再推,才发现其身子冰冰的,已没了呼吸。网吧工作人员赶紧报警并拨打120。

    120急救人员赶到后,确认男子已死亡。警方随后赶到。

    死者用过的电脑上,《魔兽争霸3》还未退出。网吧一名工作人员称,这名顾客有时会周末来通宵打游戏,登记的身份证信息显示,他是辽宁人,二十出头的年纪。

    现场民警很快联系到了死者的母亲。“我的儿子呀……”她一路哭着赶过来,到网吧门口,丧子之痛终于将其击倒。民警将其搀扶到现场,看了儿子最后一眼,她哭得声音已经嘶哑,被亲属架到网吧外,接着趴在家人的肩膀上,捂脸而泣。

    17时40分,男子尸体被运到黑色灵车上拉走。一个小时后,家人离开伤心之地。

    软媒小编:20多岁的小伙子,太可惜了。网络游戏还是适当节制一下吧,特别是别再老通宵“战斗”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