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or Tower:《精灵宝可梦Go》全球营收突破25亿美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9-04-04/14:15
  • 驱动中国2019年4月4日消息  Sensor Tower商店情报数据显示,自2016年7月7日上市以来,作为精灵宝可梦系列最成功的手游,Niantic《精灵宝可梦Go》全球营收已经突破25亿美元。

    在去年7月《精灵宝可梦》上市两周年之际, Sensor Tower曾统计该游戏全球营收达18亿美元,也就是说,在过年9个月中,《精灵宝可梦GO》再度吸金7亿美元,平均月营收近7800万美元。

    7dd98d1001e939014bc9b2fa73ec54e737d1962e

    Sensor Tower指出,《精灵宝可梦GO》的吸金速度比去年同期更快,其在今年第一季度吸金约2.05亿美元,较2018年第一季度1.47亿美元的营收增长40%,以目前2.5亿美元的总营收计算,该游戏上市至今每天吸金400万美元。

    地区上,美国是《精灵宝可梦GO》营收第一大市场,日本紧随其后,德国位列第三。

    《精灵宝可梦GO》是一款现实增强(AR)宠物养成对战类RPG手游,玩家可通过智能手机在现实世界里发现精灵,进行抓捕和战斗。其于2016年7月7日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区域首发,登陆Android和iOS平台,极受玩家喜爱,迅速风靡全球。

    有数据显示,2014年以来,安装过《精灵宝可梦》系列手游的玩家已达到6.4亿人,其中5.5亿为《精灵宝可梦Go》玩家,占比达86%。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