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宝可梦GO》创最快纪录:63天收益达5亿美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6-09-09/17:32
  • 驱动中国2016年9月9日消息   据科技博客VentureBeat报道,市场研究公司App Annie发布的数据显示,7月6日首发的增强现实游戏《精灵宝可梦GO》在短短63天内收入就超过了5亿美元,成为史上最快达到这一里程碑的手游。到2016年,该游戏的总收入还有望突破10亿美元大关。

    此外,该游戏下载量已经超过5亿次,这期间游戏在100多个国家推出,玩家行走46亿公里,相当于地球到冥王星的距离。而同样次数的下载量,《愤怒的小鸟》用了2年时间。

    138291719

    虽然《精灵宝可梦GO》并不完美,被黑客频繁攻击导致服务器不稳定、易被破解的程序导致外挂满天飞、室外活动出现了数不清的事故,但这些数据足以证明它的受欢迎程度。而且开发商也一直在努力地稳定服务器、封堵外挂和作弊账号。

    与此同时,任天堂将于9月16日发售《精灵宝可梦GO》手环Pokemon Go Plus,后者允许用户不需掏出手机就能捕捉精灵。任天堂和口袋妖怪公司希望该设备能进一步推动《精灵宝可梦GO》在市场中的流行度,并缓解玩家一直盯着手机的现状。另外,《精灵宝可梦GO》将于今年年底登陆Apple Watch。

    不过,《精灵宝可梦GO》依然无法避免因新鲜感褪去而导致的下载量下滑,只是目前下载量达到了足够高的水平,全面下滑还需要一段时间。目前来看,开发商采取了一系列策略,包括与更多零售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同步推出手环Pokemon Go Plus等,所以,该游戏或许还有潜力获得更大成功,而获得苹果的支持,登上新版Apple Watch显然是一大助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