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宝可梦GO》上线日本一月后的第80起车祸,一死多伤!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飞凤   2016-08-26/14:01
  • 驱动中国 2016年8月26日消息,众所周知,《精灵宝可梦GO》是一款风靡全球的AR手游,许多宅男宅女因为它而走出了房门,踏上了抓精灵之路。然而,随着这款游戏的火爆,曝光出来的问题也越来越多,其中玩家自身以及周围其他人的人身安全问题最为突出。

    1

    《精灵宝可梦GO》自上线以来,已经引发了大大小小多起违法行为,更严重的是,虽然这款游戏目前已经引起了多起人员伤亡事件,但Pokemon官方以及警方除了提醒和警告大家安全玩游戏外,始终没有找到最根本的解决办法,违法行为仍在继续。

    3

    近日,日本一名男子一边开车一边玩《精灵宝可梦GO》,引发了一起致命车祸,导致一位妇女死亡,多人受伤,其中还有一名妇女臀部受了重伤。更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这款游戏上线日本以来引发的第80起车祸事件了。

    2

    《精灵宝可梦GO》游戏上线日本的时间并不长,仅一个月而已,就引发了如此多的事故,着实让人震惊。本月23日,日本警察厅发布的一组数据显示,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因玩《精灵宝可梦GO》游戏,而引发的交通事故多达79件,其中有边开车边玩游戏的,还有边骑自行车边玩的。

    当然,除了情节比较严重的交通事故,在《精灵宝可梦GO》上线日本后的一个月时间里,光是被举报违反交通规则的行为就有高达1140件。在这些事件中,虽没有造成严重的人员伤亡,但却为自己以及他人的出行带来了不便与危险。

    4

    我们都知道,无论是哪款游戏,人们在玩的时候都会比较投入,经常会出现目不转睛、“耳不能闻”的沉溺状态。不过,与其他游戏不同的是,《精灵宝可梦GO》是一款需要走出户外,并边走边玩的游戏,这就难免不会遇到或者造成事故的发生了。

    不过,正因为《精灵宝可梦GO》是一款十分火爆,却又比较危险的游戏。Pokemon官方以及相关部门更应该及早做出更加有效的解决办法,而不仅仅只是提醒或者警告玩家。如果实在没有更有效的解决办法,为了人们的安全,禁止甚至下线这款游戏,也是可以的、必要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