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谜游戏《Zenge》4月将登陆移动平台 售价0.99美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6-03-31/18:16
  • 驱动中国2016年3月31日消息,对于很多手游用户来说,过关以及解谜等益智类游戏总是很吸引人,因为这些游戏充满了挑战,更能考验人的智商,《Zenge》就是这么一款游戏,而据Hamster On Coke Games今天宣布的消息,这款游戏将在今年4月登录移动平台。

    01

    《Zenge》是一款设计精美的益智类解谜游戏,这款游戏由Hamster On Coke Games公司研发设计,在游戏中,玩家玩家需要将很多的图片碎片拼接起来,从而解锁完整的图片,并通过这些图片来了解整个游戏的故事。

    对于《Zenge》这款游戏,玩家需要在线上的拼图插片中进行旋转和移动,将碎片拼凑在一起,完成一张图片的部分内容,如果能够成功,剩下的内容将会自动出现,而每当玩家完成一张拼图之后,便能知道主角在故事中做了什么,然后和他一起在游戏的世界中探险。

    可以简略的说,《Zenge》在开始是一个拼图游戏,拼图完成之后,这款游戏又变为探险游戏,处处充满挑战。据Hamster On Coke Games表示,《Zenge》将于4月13日登陆iOS和Android双平台,售价为0.99美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