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新版本守卫挑战模式实战通关攻略全解析

  • 来源: 17173.com 文:caokui   2015-01-23/14:03
  • 春节将至,新春最新版本也即将与我们见面,我们就先来了解一下,“黎明护卫队”版本的全新挑战模式吧。

    模式背景,是黎明号飞船上的GRX战士们都很安静,他们都是由人类精英组成的黎明护卫队。

    俩年前在诸神竞技场进行惨烈决战在所有人心目中仍然记忆犹新。虽然Blitz艰难获胜但之后进入的潜伏期,全世界的人们重新建设希望之城,望着从废墟中重新建立的土地,人们坚信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

    但是,重新复活的Blitz破坏了人们的希望。他们变得更多,更强,更残忍。他们迅速的毁灭了希望之城,昔日的希望之城被破坏成破碎之都。黎明护卫队的战士们将满腔的愤怒转换成了斗志,面对Blitz没有任何恐惧,只有渴望消灭Blitz的复仇心。

      一、基本规则介绍:

    执行任务名称为,守卫任务。要求歼灭所有想要破坏生存据点的怪物,存活到最后。模式玩法,柠檬在尝试螃蟹之后,发现好像没有所谓的最终BOSS出现。模式分为简单和普通2种,简单10回合,普通15回合,最多有4名玩家可以加入游戏。基本玩法和挑战模式相同,相对传统挑战模式,要简单了许多,同时加入塔防元素,基本规则为;

    1、玩家需要守护生存据点不被破坏

    2、每回合会出怪物攻击角色或者据点

    3、玩家可以使用任何枪支

    4、玩家可以召唤防御机械进行据点防守,防御机械通过击杀怪物获得燃料进行召唤。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