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D》最强少室山攻略 挑战困难普通全解析

  • 来源: 互联网 文:caokui   2014-12-24/15:49
  • 挑战少室山攻略

    队伍推荐平均战力65万 攻击45000 这个本是对V8 V9V10V11V12准备的贫民想过你的有45000攻击才行!搭配:少林 大理 逍遥 逍遥

    老一老二跟困难差不多就是伤害多了,这里就不讲了,重点在老三,老三过了,挑战就过了。

    老三由于吸收小和尚导致后期伤害20w一下,所以要控制小和尚(你是打不死的400血, 从4角过来,队伍有个人去蹲墙角躲着,3个人根本打不死)大理看见小和尚近身时候就给推走,逍遥减速、群伤做到这些足矣。特别注意一点!!!!鸠摩智打谁谁去蹲墙,蹲墙的人千万别着急出来,你看队友掉血了,你在出来!要不仇恨是你的,你出来就死!!老三记住这点,耐心的磨就行。如果老三之前死了不到10次那么恭喜你成功挑战少室山!

    老五跟老一差不多,很笨。但是有一个技能是流失蓝的,这个需要注意,老五强杀就行没难度。祝大家挑战成功~

    顺便附赠困难少室山攻略

    写给没有通关的玩家,不是刷速度的玩家

    老一打之前要分工明确每个职业都有控制技能,少林击晕,大理击退(让人又爱又恨的技能),天山迷惑,逍遥的冰冻。开始打和尚吼一下,大家狂暴输出,这时BOSS会打和尚 ,和尚被打两下后击晕BOSS,其它人输出,这时BOSS会打第一仇恨,除大理击退外,其它职业控制,接着打。如果所有人控制都用没了而且还没CD,和尚嘲讽过来转圈跑,其它职业输出,等到控制技能好了继续控制,全程下来几本满血过关.

    老二丁春秋,和尚先吼,接着击晕,其它职业狂暴输出,看到队友掉血了 有控制技能的就用一下,出毒走开,等毒消失后继续输出,有人感觉老二不好过,其实是配合不到位,正常情况下只有出毒你没法控制BOSS这段时间你会BOSS攻击,其它时间,BOSS都应该在每个人的控制一下 不会打人的 强调1点 大理不能用击退,任何人宠物不许带击退技能,否则BOSS卡墙,让你爽歪歪!配合好了老二可以死亡少于两次!

    老三之前的小怪很多,逍遥先减速,和尚击晕在嘲讽,千万不能直接嘲讽,直接嘲讽小怪会瞬间追上和尚秒杀和尚!第二波小怪不许直接打死,一定和尚拉着跑等所有队友血都在20万以上再打死。老三出来了和尚不吼!!这会不吼,现实物理免疫,让逍遥打,物理系的主意队友掉血情况,血少于20万时和尚先击晕鸠摩智,有天山的话天山在和尚击晕结束后迷惑鸠摩智,最后和尚嘲讽仇恨去墙角蹲着,一定让逍遥全程基本战在中间!逍遥看见小怪减速小怪其它人杀小怪,大理的击退老三时才可以用,小怪要进鸠摩智身体时大理击退!鸠摩智每吃一个小和尚攻击跟血都会暴涨!,不杀小怪最后可能鸠摩智打一下20w血。法术免疫时,逍遥在中间减速小怪杀小怪,物理系输出,控制肯定不够用,血少于15万的自己就去盾墙角,不要提前出来,看见队友掉血了你再出来,要不出来以后鸠摩智还打你!(老三本人打的不好,队伍平均得死10多次才能过)

    老四最容易,先是一批小怪,逍遥减速,和尚嘲讽转圈跑,其他人输出,老四是唯一不到1000w血的BOSS,有俩技能一个是反弹,一个是招小弟,反弹就不要打了,等反弹状态消失再打:招小弟时,减速 和尚拉着跑,其他人输出BOSS别管小弟!只要打死BOSS就算你通关了!

    再赠送普通少室山攻略

    老一太简单了不说了,这里提示下打死老一后的第二波小怪(接下来出现老二),先不要打死,少林拉着跑,使所有队友血基本上都满了再打死。

    老二丁春秋有两个技能三笑逍遥散(流失3%血)跟腐蚀无边(大招随机掉2-4W血),三笑逍遥散后面紧接着会跟着出现腐蚀无边,当老二出现三笑逍遥散的时候就应该停止攻击准备跑了,不要跑太远只要不被绿圈打到就行,绿圈消失后所有人到BOSS输出一定要先开各职业的BUFF再输出这样能使输出最大话,等到BOSS再出三笑逍遥散时跑。同样老二死后的第二波小怪先别打死,等队友血满后再打死。

    老三鸠摩智以前打法是出现血祭的时候打小怪,后来装备都上来了就直接打鸠摩智注意打之前一定要先开BUFF使输出最大化,老三有个技能会免疫攻击等这个技能过后接着打老三,第一仇恨的人被打一下掉5W,血不足时跑圈回血。

    若是全队死亡19次时,主意全队血量,少于10W都去跑圈回血,不要着急保命是关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