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2.0全新GP武器解析 合不合适现在入手

  • 来源: 新浪游戏 文:caokui   2014-12-24/10:20
  • CF2.0全新GP武器详细解析:新出的萨维奇110我认为很值得购买,1万GP永久,更新后的第一天我就入了一把。威力相当的大,不过打到腿也会出现80血的伤害,手感好的出奇,切枪也可以,连镜也可以,手感来了绝对神一般的存在,唯一的缺点是子弹比较少,持久能力不如子弹多的AWM。

    首先从狙击枪说起,新版本出了一把新的GP狙击。转化了两把原来的CF点狙击 一把SL8、一把马格南瓦尔特WA2000。SL8以前活动我是获得过的,可能是连狙的风格不适合我,获得了没玩几次也就扔到仓库了。瓦尔特W2000这把狙击威力比较适中类似AWM 打中腿部以上的部分都是一枪死,可惜缺点是只能开一倍镜,虽然也可以连发但是第一枪子弹打出后狙击镜晃动比较明显,且连发射速比较慢,所以习惯切枪流的狙击手比较适合。

    新出的萨维奇110我认为很值得购买,1万GP永久,更新后的第一天我就入了一把。威力相当的大,不过打到腿也会出现80血的伤害,手感好的出奇,切枪也可以,连镜也可以,手感来了绝对神一般的存在,唯一的缺点是子弹比较少,持久能力不如子弹多的AWM。其他的属性基本可以与AWM平起平坐,拿上手第一局甚至动摇了了LZ想买天龙狙的冲动,感觉后续可以取代AWM位置的一把GP神器。

    取代AWM位置的一把GP神器(点击原图)

    取代AWM位置的一把GP神器(点击原图)

    狙击说完了再来说说步枪 我选了几把属性上不是那么渣的进行了粗略的评测,选出了我心里最值得购买的几把GP步枪。

    TOP1 0C-14

    可能大家都不认得这把枪,但是本人是看过网上评测的,但是正服更新后碍于羞涩的裤兜也没有买来体验一下,所以这次转化为GP出售的情况我立马秒了一年多的。好像还打折出售。

    下面说说这枪的属性吧,简单的来说转化之前这就是一把GP版的9A91。玩过9A91的玩家都知道这枪的变态,有着步枪的威力(不过他就是一把步枪- -怎么看怎么像冲锋枪)冲锋枪的射速和极小的后坐力,不知道这枪后坐力是怎么设计的 很容易爆头。不管是点射还是扫射爆头率是相当的高,所以那些91大手在野战和战服里绝对是敌人的恶梦,用好了自己1VN都不是难题。

    CF0C-14(点击原图)

    CF0C-14(点击原图)

    OC-14集成了9A91所有的优点 1.射速快 2.威力也比较大 3.强身小巧换子弹也相当的快 甚至可以与英雄M4相提并论 拿这这把枪混团队、爆破、个人都是一流的,新手用很容易控制也易上手 20发子弹按住扫也不会很飘。当然我这种菜也就是拿来混着玩的,(我什么都玩- -什么都玩不好)不过这枪唯一的缺点是子弹跟91一样只有20发,不过换弹的速度弥补了子弹少的缺点,还有就是比较贵,对于仓库GP不是很多的玩家可能是 可望而不可即。

    轻松混得100人头,看了帖子的朋友们赶紧去入手一把吧。绝对物超所值,从此让你爱上这把GP神器。

    TOP 2 HK417

    本来这把枪我想把它排在第三的,怪我体验的顺序不一样,差点误导了自己。这枪点射的性能简直惊掉了我的下巴,30发速点居然可以控制在一个点上,不相 信的玩家可以自己去游戏上体验,甚至超越了我对AK前8发速点超硬弹道的喜爱。爆头战拿来刷战绩绝对是易如反掌,爆破模式上我相信也应该有出色的表现,以 后这把武器和OC-14就常驻我的背包了。

    上一页 1 2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