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吸毒被抓 是因为没遇到好玩游戏(5)

  • 来源: 机锋网 作者: flusschuan   2014-08-21/07:53
  • 恶作剧大战 

    推荐理由:这款游戏最大的特点就是玩法创新,和以为的守塔不同,攻守兼备的模式让游戏变得更有乐趣,其次就是角色的切换也是这款游戏的亮点之一,加上卡通细致的表情,如果玩腻了传统的塔防游戏,不妨尝试一下《恶作剧大战》。

    画面方面,游戏采用了卡通的形式,但你可不要小看它的效果,设计者抓住几位主角的独特之处,在动作及表情上狠下了一番功夫,于是可以看到,角色的表情完全融入在了战斗的过程之中,比如战胜敌人时候的兴奋,陷入苦战时的懊恼,可谓是将视觉效果发挥的淋漓简直。

    游戏的玩法也有别于一般的塔防游戏,我们要控制主角进行移动,玩家只有击溃了地方的炮台,我们才可以在原地进行建造新的塔防。在战斗过程中,我们还可以通过切换主角来完成攻击方式,如果你想攻击小兵则可以选择远程模式,如果你想攻击炮台,则可以切换为近战,而且切换后我们的血量以及攻击力都会有显著的提升。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