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吸毒被抓 是因为没遇到好玩游戏(4)

  • 来源: 机锋网 作者: flusschuan   2014-08-21/07:53
  • 阴暗地牢 

    推荐理由:这款游戏最大的特点就是随机地图,我们每次进入关卡都会发现,和上次挑战的不同,所以前面的每一步对我们来说都是未知数。而且游戏的玩法简单,可是挑战度却极高,如果想要无伤通关还得秀秀操作之类的,如果你只是想无脑狂A的话,这款游戏并不适合你。

    游戏采用了比较传统的操作形式,玩家通过点击屏幕左侧的按钮来进行移动,而右边的按钮则可以帮助我们进行跳跃和攻击,当然在进入关卡的时候我们还可以通过点击进行穿梭。

    每一关中,我们都会有固定的血量,如果你在杀敌的同时消耗了过多的血量可就要注意了,再有我们想要通过关卡就要寻找一把钥匙,拿到钥匙后才可以进入时空大门。游戏中,玩家攻击道具和怪物都可以爆出金币,通过积攒的金币我们才能够购买更好的道具。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