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吸毒被抓 是因为没遇到好玩游戏(2)

  • 来源: 机锋网 作者: flusschuan   2014-08-21/07:53
  • 印第安探险2 

    推荐理由:《印第安探险2》采用关卡模式设计是很成功的,它的关卡设计非常出色,每一个小关都会有不同的游戏元素在等着玩家,我们在每个关卡中都能体验到新的东西,并且它的难度递增做的也很好,对新手玩家很友好,相比于现在市场上茫茫多的虐心跑酷游戏,像《印第安探险2》这种小清新风格的跑酷游戏变得尤为珍惜,它绝对是你的解压神器。

    《印第安探险2》依旧保持了前作的细腻画风,它的游戏画面在跑酷游戏中绝对是一流的,3D卡通画面、细腻的画质表现、流畅的动作设计以及各种视角转换特效,这一切都为玩家营造出了最出色的视觉体验,虽然它只是一款跑酷游戏,但它的画面表现并不输给目前市面上的游戏大作们,在细节设计上,它甚至远超某些游戏的表现。

    《印第安探险2》并没有为玩家提供更加有新意的操作方式,依旧是常规的按键操控设计,右下角为跳跃按键,连续点击为二段跳,左下角则是禁止跑步按键。虽然看似操作简单,但想要顺利躲避关卡中的障碍物并不是一件容易事,这款游戏很注重节奏,掌握好节奏才能用更短的时间通过关卡。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