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期待的十分神作《风暴英雄》图文评测:(4)

  • 来源: 新浪游戏 文:caokui   2014-02-20/11:33
  • 五、野怪是神队友

    风暴英雄

    按Z可以骑马,加速赶往战场。按B可以读条回城,都是熟悉的味道。

    游戏野外地图有着很多野怪点,击败这些散兵游勇,他们会加入你的阵营,收编土匪山大王之后,他们可以和你并肩作战,虽然不能控制他们一起行动,但是散仙们攻击力还是不俗的,某些野怪都是Boss的水准。

    说白了野怪系统不是用来赚经验和钱,是用来打败后野怪帮你推塔的。

    风暴英雄

    游戏中周边有同样的野怪点,但是在你击败它们后,它们会加入你的阵营,对抗敌军。

    野怪不受玩家控制,但是技能威力惊人!这好比二郎神收服了哮天犬和梅山六兄弟,宋江兼并了扑天雕。

    另外地图数量多,不同的地图有不同的打法,海盗湾需要给海盗王提供金币,海盗船可以帮你轰炸敌人基地。死亡矿井可以召唤中立BOSS帮你助攻。

    风暴英雄

    总结

    暴风英雄不是市面上流行的DOTA类游戏,去掉了装备积累和补刀秀微操的繁琐东西,多了野怪任务系统和天赋系统!挤干了水分,留下来干货。

    《风暴英雄》的许多改动,都是为了加快游戏的节奏。快节奏的游戏是一个趋势,玩一场花不了多少时间,容易更受玩家欢迎。

    《DOTA2》尽管质量也颇高,但是对于不少人来说,打一场太累太耗时间。于是暴雪干脆一改到底,对于《风暴英雄》来说游戏就是一场20分钟的事情,追求团队作战的爽快,试图以此做出改变。

    风暴英雄

    于其说它是DOTA,不如说是WOW大战场的变种。现在的版本还是公司内部版本,练BETA都不算,后期的更新完善更值得期待,这隐隐约约是个神作的节奏,如果暴雪自己不作死,DOTA2就该压力巨大了。

    画面:7.5

    音乐:7.5

    战斗系统:10分

    背景世界:9分

    总评:8.5 准神作,寄予厚望。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