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期待的十分神作《风暴英雄》图文评测:(3)

  • 来源: 新浪游戏 文:caokui   2014-02-20/11:33
  • 【音乐】

    风暴英雄

    伴奏是没有的,你们从前玩Dota有伴奏吗?但是打击音效还是干净明快的,有些场景音效略低沉暗哑,玩惯了LOl的童鞋们可能会有些不习惯,不过这个无伤大雅。

    游戏中不断冒出的英雄特有的语音喊叫,杀人时的狂呼大叫和被宰时的惨叫嘶吼,还是很带感的。枪炮开火的声音、兵刃的金铁交鸣声更教人热血沸腾、肾上腺素飙升!

    1

    [次页标题= 导航短标题=]

    【战斗系统】

    《风暴英雄》中英雄们的造型外貌全部来自于暴雪从前的作品,目前官方公布了18个英雄,他们分别是:暗黑破坏神,巫医,野蛮人,大天使长,刺客,进化大师,机枪队长,幽灵,刀锋女王,圣堂武士,巫妖王,牛头人酋长,狮鹫骑士(库德兰•蛮锤),地精,恶魔猎手伊利丹,大德鲁伊玛法里奥,缝合憎恶以及圣骑士。

    这就是暴雪全明星总动员了。

    风暴英雄

    风暴英雄

    这次的《风暴英雄》战斗方面与魔兽争霸、dota、lol以及dota2有着本质的区别,虽然只是个内测版的教程模式,但是我们可以看到很多别具一格的特点,特别是如下颠覆式的设计。

    一、团队共享经验

    《风暴英雄》游戏中的英雄没有个人单独的等级。同一阵营同英雄大家获得的经验都是一样的,就算你窝家里战死或者去闲逛也能一样升级。但是暴雪颠覆的五大游戏概念来说,升级改革简直就是涂脂抹粉一样的小改变。

    二、取消金钱和装备系统

    这是一个堪称奇葩的设定,《风暴英雄》里无论击杀野外怪、敌方小兵、英雄都只能获得经验而没有任何金钱,因此也就没有道具,更不存在购买装备这种事情。

    技能选择将取而代之。这简直就是倒行逆施冒天下之大不韪,试想一下,这回只能拼技能和操作了,DOTA党和LOL党能够适应么?

    风暴英雄

    其实没有装备系统不是问题。游戏提供免费地图编辑器,玩家可以自己制作DOTA地图的MOD,想怎么玩就怎么玩,随意丰富游戏内容。怎么样,这又回到了美好时代吧。

    三、技能无需加点

    英雄们拥有4个初始技能,分别对应Q、W、E、R四个按键,每个英雄都有独立的天赋系统,游戏开始有1点天赋点可供学习,之后每3级可获得一个天赋点。

    大家可以点键盘“N”,和右下角的一个按钮,会弹出天赋系统。不过这个是公司内部测试版本,这种破解天赋系统是全部默认第一个,不能选取,不过你用破解补丁选取第3个地图的话,就可以尝试天赋系统。不过第3个地图只是测试技能用的,不能对战。

    所以说天赋系统就是取代装备系统。

    风暴英雄

    天赋学习后可改变基础技能的效果(如:释放距离增加,伤害增加,释放形式改变或附带某些特殊效果),游戏人物到达10后可学习终极技能(两个技能任选其一)。机枪队长的大招霸气无比。

    四、防御塔有弹药限制

    这个也是首创性的概念了。玩家的英雄拥有据点,每个据点既有城墙保护,又有炮塔支持。友方单位可自由穿行于城墙内外,增援迅速而方便,而敌方单位被死死拦截。

    另外己方防线上的塔楼有弹药限制。弹药只能由己方英雄来补充。如果你不为塔楼补充弹药,那么这些塔楼便只是空城计大幌子。

    风暴英雄

    炮塔长时间攻击子弹用完,你就可以随便推塔。如果你的塔子弹打完了,只需要把英雄放在塔旁边,可以自动给塔换弹夹!

    其他时候小兵和炮塔都一板一眼中规中矩,满眼都是dota的影子。既不是猪队友也不是神对手。拆楼的时候破坏效果也一般,并不能比从前的游戏增加快感。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