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期待的十分神作《风暴英雄》图文评测:(2)

  • 来源: 新浪游戏 文:caokui   2014-02-20/11:33
  • 【画面】

    风暴英雄

    风暴英雄

    打开游戏后会出现登陆界面,请按TAB+F10键(两个键同时一起按下),选第一个选项PLAY TUTORIAL,就能玩新手指导模式了,最后是5V5对战,论坛已经放出了登陆补丁,可以选取地图和种族英雄,不过意义不大,脑残英雄粉们可以尝尝鲜。

    暴雪的画面就那样,别指望他们爆出天顶星科技,也别相信暴雪黑们口中的一无是处,这款游戏的画面,当在《暗黑3》之下,《星际2》之上,卡通化,简单明净,多边形不多,但是边边角角不毛糙,该方正方正,该圆润圆润。

    风暴英雄

    风暴英雄

    风暴英雄

    画面延续了暴雪一贯的品格,满满都是魔幻感科技感,不像暗黑那样浓墨重彩,也不像星际那样艳丽多姿,但是足够细腻柔和,有点《火炬之光》的既视感。游戏可以3D、2D切换,设置选项不少。

    不用担心配置问题,暴雪的游戏配置从来不是问题,起码我玩穿越剧的时候非常流畅,帧数稳定在70多,优化很给力,毕竟也就是个贴图游戏,人物建模也很用心:

    阿尔萨斯身上寒气侧漏,机枪队长头盔可以打开闭合,大天使长神威凛凛,刀锋女王元气满满,收集控死宅们有福了,暴雪英雄入我彀中矣。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