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经典如今的回忆? 10大经典RTS游戏系列盘点(10)

  • 来源: 17173.com 文:caokui   2014-02-13/14:21
  • 《英雄连》

    《英雄连》是一款以第二次世界大战为背景的PC即时战略游戏。这款游戏在2005年4月25日第一次对外界宣布,由加拿大著名游戏开发组“遗迹娱乐”(Relic Entertainment,也就是以《家园》、《战锤40K:战争黎明》等系列游戏而闻名的“水雷”公司)开发,并由美国THQ公司发行。第二部资料片《英雄连:勇气传说》在2009年4月发布,其中加入了手动射击模式及三个《战锤40K:战争黎明2》风格的单人剧情。

    《英雄连2》是广受好评的《英雄连》续作。本作所采用的游戏引擎是Relic自主研发的“Essence”实体引擎3.0,它拥有非常棒的动态战场效果,增强的图形化之与环境破坏元素,能令玩家操控众多新的游戏内容。

    《英雄连2》的时间发生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以苏联红军的东线战场为主要元素,整个游戏的战役剧情将以一名前参军战士奔赴前线作为特派员的视角进行,游戏的重点将放在苏军对抗纳粹展开。

    本作以媲美RPG的视角,以小队和主角的周遭剧情来展开整个战争,同时环境元素扮演着影响玩法的要素,游戏里的单位可越过矮墙等建筑群,雪漫的城镇会影响战士和坦克的行动速度,雾气会阻挡视野。另外,本作还提供了奇袭玩法,玩家可在纳粹没有察觉的情况,对地方坦克进行火攻等等,同时整个游戏的战场都是动态变化,相互影响的。

    10

    上一页 1... 5678910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