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经典如今的回忆? 10大经典RTS游戏系列盘点(6)

  • 来源: 17173.com 文:caokui   2014-02-13/14:21
  • 《文明》

    一款陆地4x游戏,即一款陆地Explore(探索)/Expand(扩张)/Exploit(开发)/Exterminate(战争)的游戏。现在单机游戏市场上为数不多的仍在流行的回合战略游戏,达到了回合战略游戏这一类别难以逾越的高峰。现在已经出了五代,其中由Firaxis开发的《文明5》会带来一个全新的战斗系统,更深层次的外交互动,一系列的新特性可以让玩家沉浸在建立自己的王国并征服世界的喜悦中。

    对玩家来说,最大的惊喜就在于《文明5》提供了更深入的策略、更真实的游戏体验和逼真的游戏环境。游戏使用的是一个全新的引擎,能够使玩家最大程度地感受到《文明》系列游戏的魅力。外交系统将全屏展现,伴随有领导者的动画和适当的语言。那些不喜欢和谈的玩家们也会发现直接发动战争的快感更加强烈。

    《文明5》也会包括MOD和多人游戏元素,游戏中设置了一个社区中心,玩家们可以在此交流经验或是进行切磋。

    6

    上一页 1... 45678...10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