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21年后,暴雪重新申请魔兽世界商标

  • 来源:驱动中国 文:陌陌   
  • 驱动中国2024年1月29日消息,近日,企查查APP显示,暴雪娱乐有限公司再次申请注册了“魔兽世界 WORLD OF WARCRAFT”商标。这是自2003年以来,暴雪首次重新申请这一商标,引发了业界和玩家的广泛关注。

    据了解,此次申请的商标国际分类为设计研究。这意味着,暴雪可能在未来对“魔兽世界”进行新的设计或研究,并可能推出与该品牌相关的新产品或服务。

    值得注意的是,在微软游戏部门宣布大规模裁员后,暴雪成为了关注焦点。对此,暴雪中国相关人士回应称,目前恢复暴雪游戏的国服运营是工作的重点。这一回应暗示着,尽管面临裁员等挑战,暴雪仍然重视其在中国的业务,并致力于恢复和扩大其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