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起诉暴雪退还3亿元:涉及国服玩家退款、未售游戏商品等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3-04-24/14:57
  • 驱动中国2023年4月24日消息,近日,上海网之易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就暴雪娱乐有限公司违反系列许可协议在上海提起诉讼,要求退还3亿欠款。

    该款项包括网之易已全额支付的《魔兽世界》等停服游戏相关退款、未售游戏商品库存的预付款项、数款未开发游戏的预付保证金等。该案还涉及《魔兽世界》等国服代理游戏相关协议中,包含多个偏向暴雪单方权益的不平等条款,相关条款的合法性、可执行性存在巨大争议。

    78d68ebb9d4b2a1c68af4b1551cfbcff

    资料显示,网之易是网易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08年。与暴雪的合作始于2009年,持续了十三年。期间,网之易代理了《魔兽世界》等暴雪旗下的多款游戏。不过,随着暴雪在全球游戏市场的发展疲软,以及微软对动视暴雪的收购计划,双方的合作出现了裂痕。自2023年1月17日,暴雪国服停服,网之易与暴雪解除合作关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