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 6》发布首个预告片!游戏 2025 年发售

  • 来源:驱动中国 文:不言   
  • 驱动中国2023年12月5日消息  据IT之家报道, Rockstar 提前在其官方 YouTube 频道上发布了《GTA VI》完整预告片。预告片证实了过去两年中泄露的《GTA VI》的许多信息,包括游戏将以罪恶都市为背景,以及该游戏将带来该系列的第一位女性主角,并具有受邦妮和克莱德启发的故事元素。

    而原本该预告片将于北京时间12月5日星期二晚上22点首映。同时,预告片公布了该游戏将于2025 年发售,但没有具体说明发售平台。

    回顾《GTA6》的发展历程,公开资料显示,2022年2月4日,R星宣布,Grand Theft Auto系列的下一个项目的开发正在积极地进行中,他们表示会在准备就绪后为玩家公布更多详情 。同年9月,有黑客在网上曝出许多包含《GTA6》的玩法测试与场景测试,R星回应表示,他们表示在本次泄露事件中遭受了网络入侵,但此事不会对现有服务和正在进行的开发工作造成干扰,也不会对项目的发展产生长期影响,并表示会准备好之后向玩家分享新作的消息。

    数据显示,GTA系列累计销量已超4.1亿份,最畅销的5代累计销量达到1.9亿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