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任天堂预计6月推出Switch廉价版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9-04-25/13:52
  • 驱动中国2019年4月25日消息  据彭博社报道,任天堂将于今年6月推出价格更便宜的Switch主机,暂不清楚任天堂会如何在成本方面做文章,猜测是会采取通过缩小屏幕、取消Dock坞等手段。

    有消息人士称,任天堂上财年总计出货了1750万台Switch主机,虽然比官方预估的1700万台要多,但并未达到最原始那个雄心勃勃的2000万台,价格更便宜之后有望进一步刺激销量。

    另外,面向狂热游戏粉丝的机能增强版同样在研发中,但不会早于年底登场。

    _beV-hvvuiyn9277044

    此前,华尔街日报也曾报道过任天堂的新产品计划已经提上日程,将在今年夏天推出两款新的Switch游戏主机。报道同时援引供应商的消息称,两个版本的主机在性能和定价上都是一高一低,高版本的性能也不会像 Xbox One X 那么强大,低版本则是其已经逐渐过时的手持 3DS 设备的替代产品。

    基本可以肯定,任天堂现产品确实会采取分档策略,并且今年夏天会有亮相。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