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股票开盘大涨12%,腾讯代理Switch掌机立功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9-04-19/10:12
  • 驱动中国2019年4月19日消息   据IT之家报道,任天堂今日美股开盘大涨12.89%。而这主要受了Switch入华消息的影响。

    据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的《2019年第一季度广东省游戏游艺设备内容审核通过机型机种目录》公示情况,腾讯科技将代理任天堂Nintendo Switch游戏机。

    377adab44aed2e7342096d103ed6118f86d6fa03

    与此同时,工商信息显示,4月16日,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发生变更,新增游戏游艺设备销售业务。

    虽然腾讯未对此事予以回应,但种种迹象表明,Switch入华已是板上钉钉的事。另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任天堂的一位发言人证实,已经向中国有关部门提交了允许在中国首销Nintendo Switch的申请,并且将会和腾讯进行合作。

    任天堂Nintendo Switch游戏机是任天堂游戏公司于2017年3月首发的旗舰产品,主机采用家用机掌机一体化设计。新机采用不锁区(Region-Free)机制,支持4K电视输出和720P掌上输出。该游戏机一经上市就收到剧烈反响,有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12月,主机售出3227万台,游戏1亿6千361万份。

    港版NS于2017年3月3日发售,由于该游戏机并未针对中国内地进行正式发售,这也成为许多玩家购买的重要渠道之一。在已公开的NS游戏中,有超过60款游戏宣布将会支持中文。

    timg

    针对此番Switch入华一事,游戏玩家们除了拍手称快外,也有不少人担心腾讯会进行魔改操作,比如“捆绑腾讯全家桶”、“开机启动NS管家”、“充值加命”、“钻石会员”等。不过,这些都是后话,Switch到底能给中国玩家带来怎样的体验,还要等一切尘埃落定再做评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