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派守卫战《问道:阵惊天下》今日震撼公测!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洪淼   2017-09-14/14:15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14日消息  今日,《问道》11周年全新资料片“阵惊天下”进入公测。同名新服22日重磅开启。全新资料片带来了海量全新内容——新帮派系统全面升级,机关守护神霸气上线,阵型新玩法即将重磅登场。更有“开学先问道”贴吧活动同步开启,让你畅玩游戏轻松拿现金大奖!

    5_170914092640_1

    全新的帮派理念——“新帮派BOSS”机关守护神霸气上线

    《问道》新资料片“阵惊天下”全新的帮派理念,“新帮派BOSS”机关守护神霸气上线。帮派成员通过完成“偃师献艺”获得道具,制作出帮派独有的“守护神”。 “帮派日志”和“帮派消息”合并为了“帮派动态”,同时推出的帮派朋友圈,更是可以活跃帮派气氛,提高凝聚力,还可以对重大事项进行转达,有图更有料。帮众也可以自由发帖、点赞、吐槽,多种评论,刷爆你的帮派朋友圈。

    20170911114713862_s

    原帮派NPC全新站位驻守总坛,当活力值满足一定需求后,还可以挑战替换,上榜玩家的名字更可全帮派荣誉展现。帮派地图范围也较之原来更为扩大、资源更优。

    5_170914092702_1

    精美原画,熔炼仙丹,助阵福利大升级

    369052462122

    全服“熔炼仙丹”豪情助阵新资料片,惊喜大奖全面升级。至尊大奖“九尾仙狐、百万银元宝”等由48名暴涨至62名;特等大奖“神兽、元灵。相5首饰”等由132名狂升至171名;一等奖“六阶坐骑、羽化完成变异”等由407名飙升至530名。

    S[]VNDT9~~_98B}@69XENBP

    此次《问道》新资料片“阵惊天下”还推出了“超凡体验”活动。全新PVE、PVP玩法,挑战独一无二的全新战斗,现在体验新版本就有豪礼相送。活动期间,参与帮派守护神、帮派活力、阵法系统的玩家,就有机会获得“修为丹、绫罗幻形镜、海量元宝”等惊喜福利。

    中州大陆焕然一新,帮派大局以变,阵法守护神威铸天!今日震撼公测,赶紧一睹为快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