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团竞技王者之争 《问道》中州争霸即刻开战

  • 来源: 17173.com 文:caokui   2015-03-18/11:00
  • 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尽折腰。《问道》中州争霸战火再燃、即可开战!百团对决竞相争霸,万众道友齐聚中州,谁将力压群雄、争得王者之位?谁又将成为新一届黑马?让我们共同去揭晓!

    问道最新图片

    《问道》精美原画

     攻城大战即可开打

    中州争霸赛开始后,符合参与资格的区组,按照本区组所在中州大陆的位置攻打相应的城池。进攻方需要对城池中的NPC和守城的玩家发起进攻,击杀建筑中的NPC或者守城玩家即可获得占领积分。

    同时,还有几率遇到对方的运粮队或妖皇部队,战胜后可以分别获得三倍或十倍的积分奖励。争霸战结束时,若有建筑区域中有守城玩家,根据积分判断,积分高的阵营获胜,若攻城方胜利,则积分高的帮派取得城市拥有权,所有旧城市数据继承。

    问道最新图片

    《问道》中州争霸游戏截图

    问道最新图片

    《问道》中州争霸游戏截图

    这是一场前所未有的精彩对决,从城门、城墙到兵营、粮仓,每一项都需要你去策略经营。而胜者,更是有至高无上的荣誉、奖励!

    中州争霸战结束后,占领城池的帮派进行建筑升级任务,可获得丰厚建筑经验,同时玩家将获得大量的经验或道行奖励。城池中的建筑升级后,占有该城池的帮派拥有精研帮派研发技能的特权。每届比赛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后,占领城池数量最多且≥2的帮派,将成为中州霸主帮派,产生中州霸主帮派,帮派成员会获得称号奖励。

    问道最新图片

    《问道》中州争霸游戏截图

    问道最新图片

    《问道》激情游戏截图

    修道之途再起风云,《问道》中州争霸赛火热开战。荣耀与激情的巅峰对决,引爆玩家新热潮!经典魅力、全新快感,《问道》邀你来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