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玩家的福利!《京门风月》专属定制不删档测试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宋涛   2016-05-31/11:57
  • 热门IP改编手游在现在的手游市场中并不稀奇,对于玩家而言,喜爱的IP改成了手游,可能会增加了对IP的热爱,也有可能会在粗劣改编下,怒删游戏,从此再不提起。造成负面影响的原因除了不喜欢玩法外,还有可能是因为剧情跳戏,完全不能融入其中,对于原IP粉来说简直是暴击伤害。

    20160531115029

    《京门风月》虽是一款IP手游,但是并未被IP禁锢,也没有采用粗暴换皮的做法,而是在完全呈现原著剧情之外,定制了更贴合原著氛围的玩法,比如朝堂系统,暗卫系统,才艺系统等等,还结合女性心理,定制了NPC攻略玩法,时装玩法等等,以及最为直观的精致画面,从细节体验上打动玩家。

    同时,也让玩法与剧情紧密结合,甚至在游戏中的剧情配音也是邀请了国家级的配音演员来完成,增加代入感,玩家游戏的体验感更加精彩了。该游戏在前两次的删档内测中都获得了极佳的成绩,而众多女粉丝全新期待的女性古风定制世界,也将在6月8日迎来第三次专属定制不删档测试。

    20160531115052

    玩家的期待与热议似乎可以证明《京门风月》手游确实引来了很多关注。这其中,不仅是因为“定制”的新鲜,也是因为定制为女性手游世界带来的改变,之前市场上女性手游数量虽多,但是类别单一,并未完全激发出女性玩家的手游热情,“定制”关注到女性的大部分兴趣点,并加以发挥,如果没有长期的市场经验与调研是无法完成的。

    这不禁让人猜测,难道女性手游市场真的火爆起来了吗?是否能够说明定制对女性玩家而言拥有不可估量的的魅力,《京门风月》接下来还会有更好的表现吗?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